(变男又变女)恶邻居喉管插少女下体?

1.jpg

2.jpg

起爭執婦女施暴力 少女遭塑料管塞私處

(吉隆坡4日訊)一名15歲少女在組屋升降機內和一名婦女發生小誤會起爭執,結果被對方捉頭猛撞升降機牆和用煙蒂灼傷,更離譜的是,對方還在居民面前剝光少女衣服,用塑料管塞她的私處。

這名少女被羞辱和暴力對待后陷入恐慌,馬上逃到朋友家避難,並在朋友協助下向警方報案和到診所治療。

這宗案件于前天凌晨1時許,在新街場人民組屋區升降機發生。

自稱是受害者的少女弗茲琳(15歲)說,她和該名婦女共乘組屋升降機時突出現一股臭味,婦女突然發狂,當場捉她的頭猛撞升降機牆壁和用煙蒂灼傷她。

當升降機抵達樓下后受害者試圖逃跑不遂,遭繼續發惡的婦女用刀割傷其腳部。

“儘管數名居民圍睹,但是都害怕婦女的兇殘而不敢出手相救,反而是我在眾人面前被撕爛衣服。”

她說,她較后被拉到一旁,婦女以塑料管塞其私處導致流血,並被警告以后要給予尊重。

“我被羞辱后感到無顏以對眾居民,更感到無比害怕,唯有逃到朋友家避難。”

另一方面,吉隆坡副刑事調查主任凱里受詢時證實此事,並指會著手調查。

一名青年因经济拮据向至亲借钱,怎知遭拒后竟多番骚扰当事人李鹏勇,除了登门及电话骚扰外,更在面子书上抹黑他。据知,这位品德让人摇头叹息的青年,极有可能是廉政资讯网的版主。

手机销售商李鹏勇,在行动党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民众及其客户作出澄清,并呼吁这名至亲回家与家人一起解决问题,不要一错再错。

据悉,李鹏勇曾资助这位至亲在万绕一家商场内开设手机店,但后因经营不善而被迫关闭。之后,这名至亲就开始了他连串的骚扰动作,不断向他要钱。李鹏勇不堪其扰,报警不下十次;该名至亲也曾因和警察打架,以及被验出吸毒,而遭警方扣留。
⋯⋯

这名至亲的女性友人找李鹏勇求情,李鹏勇也答应不在追究,至亲与女性友人就前往沙巴。谁不知,他们到了沙巴后并没有停止抹黑李鹏勇,反通过疑是他开创的亲民联面子书专页(廉政资讯网),发放抹黑李鹏勇的资讯。

抹黑行动包括上载李鹏勇照片,指李鹏勇将喉管插入少女私处、手机店售卖假货等等不实内容。

同时,这名至亲也冒用李氏的资料来开设面子书帐号及其公司的专页,并在有关专页发放不实的讯息。

李鹏勇也在半夜里收到该名至亲的恐吓性手机短讯,并诅咒他“去死”,这项干扰前后共持续了约1星期。“这名至亲今年30岁,从小和我们关系并不密切,长大后更不务正业,还经常回家讨钱,不然就喊打喊杀。”

林立迎说,他将根据这名至亲所发布的污衊性资讯,电邮至面子书以要求后者取下这些不实的资讯,甚至关闭有关面子书专页。

林立迎也说:“这亲民联的资讯网(廉政资讯网)目前已拥有逾1万7千名跟随者,其影响力可大可小。他呼吁网民在上网浏览时,应自行证实和判断内容的真伪。”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