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早春男裝快報--1

精采的跨年倒數活動還沒開始,愛美的男士腦筋已經開始安排,在繁花盛開的美麗春季,要帶著心愛的女伴到哪裡去渡假了!Agnès b.早春男士系列能配合你完美的渡假行程,悠閒勁裝早已備妥,就待型男們一一試裝嘍!

Agnès b.早春男裝重點

愉悅的夏日氣息是07年Agnès b.早春男裝的設計重點,所以大量鮮活的色彩與帶有光澤感的紳士西裝,盡顯Agnès b.最在行的法式優雅風格,酷酷的皮質拉鏈式夾克,內搭搶眼的黃色圓點襯衫,是最輕鬆率性的騎士風格裝扮,但就整體collection而言,最讓人欣賞的部份,是繽紛的印花圖案與粉嫩的格紋,兩者鮮活搭配穿插,正式宣告了春天的來臨!

早春Agnès b.在男裝的剪裁中加入了女裝的線條,線條上的一大革新柔和了剛硬的男裝本色,材質上也靈活運用亞麻、精緻棉與皮革等素材,交織呈現出個性多變的隨性風貌。而充滿創意的飾品搭配也早已成為Agnès b.男裝的重要元素,利用各式領結、絲巾或圍巾,更加突顯出繽紛亮麗的春夏已然來到,螢黃、翠綠、卡其、鮮橘等搶眼色彩,令人有目不暇給之感呢!

熱愛音樂的Agnès b.將本季的男性妝點成街頭龐克小子,利用搶眼又可隨性搭配的項鍊等飾品,塑造出伸展台上的搖滾龐克男形象;最推薦的單品部份,有加入女裝線條的大圓形領T-Shirt、與帶垂墜感的上衣,你也可以不紮襯衫自然的放出下襬,而襯衫的袖子隨性捲至手肘處,展現出設計師崇尚自然、不加矯飾的瀟灑穿衣風格。

在西裝的設計上,本季延續品牌一貫宣揚的法式優雅風,三件式或雙排扣西裝適合於晚宴或正式場合,但適逢外出旅遊的最佳季節,早春服飾一定少不了的渡假裝扮,Agnès b.端出翠綠色的印花襯衫、領帶,再搭配直條紋西裝,有著忙裡偷閒的成熟男人氣息,如果換上輕鬆的休閒夾克再來戴頂帥氣的帽,就能呈現出逍遙都會的smart casual風格呢!如此完美男伴形象,您不妨試試吧。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