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婚纱几大灵感走势

越短越靓:短款婚纱在新一季的国际发布会中,从其内涵到外观都在不断被深化款式不再是单一的小蓬裙,面料也出现了多元化的设计、A字、直版、荷叶边层叠裙大摆裙、褶皱裙都在绸缎 真丝等多种面料的演绎下,呈现出缤纷靓丽效果。

越轻越炫:雪纺、真丝、薄纱以及蕾丝等轻盈材质,成为今季婚纱最华丽的看点。它们仿佛设计师手中的五彩云絮、幻化成随风扬起的披肩、流水般的裙裾、肆意绽放的花朵、这些都以极致奢华的外形出现,掀起绚烂的轻逸风潮。

越透越神秘:不同于往季稍带性感的路线,今年国际婚纱的走向,在强调“透”的同时更注重新娘神秘感的营造。利用蕾丝对肩部、胸部和手臂进行装饰,在隐约间透露出典雅和含蓄之美。这一现象表明婚纱正向其最初的含义回归。

越简越时尚:新季婚纱不仅在款式上突破了婚纱的传统版型,而且细节的处理也在向时装取经、简约的外部轮廓、立体裁剪的运用以及局部匠心的设计,都令准新娘们看到婚纱款式的无限可能,这在极大程度上扩大了婚纱的外延。

越花越大胆:花朵的特色在于富贵婉约的外形叶,在于充满想象力和可塑性的线条,素来都是婚纱设计师偏爱的元素。从本土到韩国无一不将花朵作为婚纱装饰。如果大胆创新,形态艺术夸张之后做在胸前,就能大量吸引视线掩饰身材不够饱满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