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4百萬美元 霍華續當巫師

巫師在挑進今年選秀狀元控衛沃爾(John Wall)後,持續進行以沃爾為建隊藍圖的重建工程,昨天又和小前鋒霍華(Josh Howard,見圖)續約,並和今年選秀首輪新秀強力前鋒塞瑞方(Kevin Seraphin)簽約。
霍華是在今年球員交易大限前從小牛被賣至巫師,不過只打了4場比賽即因左膝韌帶斷裂宣布球季報銷,本季平均12.5分、3.6籃板也是生涯繼2003-04年新秀球季以來最差紀錄。

簽短約 低風險高報酬
巫師和霍華簽下1年近400萬美元(約1.3億台幣)短約,對巫師是項「低風險、高報酬」投資,其中保證年薪近300萬美元,表現獎金在75萬美元之譜,希望他能證明自己可以重拾2007年獲選明星賽的身手,之後再簽下更優沃合約。
來自南美法屬圭亞那的塞瑞方,今年12月7日才滿21歲,身高205公分,打球生猛有力,經驗與技巧則仍待提升,但巫師認為他已夠格打NBA,所以和他先前所屬法國職籃球隊達成買斷合約協議,他將和易建聯、布萊奇(Andray Blatche)拼搶強力前鋒位置的上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