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博愛關懷希望滿山城音樂會

馬來西亞骨髓移植福利基金會將在1月29日晚上7時30分,於育才華小舉辦“博愛關怀希望滿山城慈善音樂會”,歡迎公眾出席!

大會副主席拿督易沛鴻表示,音樂會主要目的是向國人推廣正确的捐獻骨髓知識,以及呼吁衛生部提昇骨髓移植醫療。

推廣正確捐獻骨髓知識

“若推動全民驗血,讓每個人的醫療狀況都記錄在案,以後不管是誰急需骨髓移植時,就可快速找到適合的骨髓,因為骨髓配對機率很小,若得了血癌後才呼吁公眾人士驗血尋找骨髓,已經太遲了。”

他表示,大眾對骨髓捐獻有誤解,以為捐獻骨髓是非常痛苦的事,實際上,只有病患抽骨髓時才需承受疼痛,一般人要捐獻骨髓,只需接受抽血,需要捐獻時從盤骨抽出骨髓細胞,過程是不會疼痛的。

藝術學院學生校友演奏

他表示,該音樂會邀得丹絨馬林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黃家泉擔任開幕嘉賓,由馬來西亞藝術學院(MIA)帶領學生及校友演奏。籌獲款項將捐贈馬來西亞骨髓移植福利基金。

也是怡保德教會緣誠閣閣長的他,稍後也宣佈捐出1千令吉給該基金會。

慈善音樂會嘉賓券為50令吉,普通券30令吉,預計人數為1千人。任何疑問聯絡馬來西亞骨髓移植福利基金會:05-241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