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31日 巴占巴剎剪報頭送禮

好康連連,回饋讀者!
《中國報》將于本月30日及31日,一連2天,在巴占巴剎溫情獻上“剪報頭‧送好禮”活動,讀者們僅需剪下本月15日至30日期間,其中4張《中國報》全國版封面報頭,即可換取Scott’s維他命C軟糖、Super3合1炭燒白咖啡或Jasmine新陽新香米。
每人只限每日換取一次,一律不能重複或代領,先到先得,換完為止
此外,JasmineFoodCorporation有限公司推出的Jasmine新陽新香米,全來自于香米出產地泰國UbonThani,由于11月至3月是泰國新香米收成季節,新香米膠質較高,所以味道比平時更柔軟、更鮮香,是新陽香米中最香的,保證食客能有頂級的享受。
Super怡保炭燒白咖啡公司通過精湛烘焙技藝呈現的炭燒白咖啡,集合了經典的沖泡方式中的濃郁、順滑及香醇的特點,為顧客帶來美妙的品嚐體驗。
全新包裝上市的炭燒白咖啡,分為3合1原味裝、3合1加黃糖裝及2合1無糖裝,讓顧客也能通過味蕾,感受不同款式炭燒咖啡的完美口感。
葛蘭素史克有限公司旗下的司各脫Scott’s維他命C軟糖,含有豐富維他命C,含有黑加侖子雜莓、鮮橙及蜜桃口味,QQ的口感,美味可口,且不粘牙,適合大人及小孩的健康零食,也能幫助鐵質的吸收,保持身體健康。

“剪報頭‧送好禮”活動詳情

1.日期:1月30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8時至換完為止
地點:怡保巴占巴剎
換取物品:3包各重30克Scott’s維他命C軟糖及3包各重40克Super3合1炭燒白咖啡

2.日期:1月31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8時至換完為止
地點:怡保巴占巴剎
換取物品:1公斤裝的Jasmine新陽新香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