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救友却无法自保 溺毙

Kamparado激流泛舟组织

(怡保26日讯)10岁男童去救落水的朋友反遇溺,其遗体两天后才寻获!

霹雳消拯局今午发文告指出,遇溺男童证实为慕哈末德尼斯,于两天前掉入珠宝甘榜泽波达兰内泽波河,其遗体在今午2时55分于拿乞河被金宝Kamparado激流泛舟组织寻获,证实已溺毙。

该局指出,两天前的事发时与男童几名朋友在河边嬉戏,当时其中一友人因拖鞋掉进河里,而尝试捡鞋不果反掉入河,男童是为了救朋友而跳入河中,不料在该名友人成功获救后,自己却被喘急河水冲走。

“事发后,该局共有57名人员参与搜救队伍,当中包括27名来自美露拉也、华都牙也、怡保和安顺消拯人员、9名警员、10名民防部队成员、3名志愿警卫局成员及8名Kamparado激流泛舟组织成员,众人分为4组进行,随后出动K9警犬队帮忙。”

“首支队伍由5人组成,在泽波河周遭1.5公里处的河面搜寻,第2支队伍由1名消拯局官员及2名消拯消拯局带领,连同8名Kamparado激流泛舟组织成员在瓜拉巴里河至近打河的7公里到10公里处进行。”

“另两2队伍是来自华都牙也消拯局的6人组及安顺消拯局的9人组,分别在在近打河沿岸及安顺保阁亚三码头附近寻找失踪者。”

该局也说,在泽波河周遭1.5公里处的河面搜寻,另一支队伍的11人,包括激流泛舟组织的8人则在瓜拉巴里河至近打河的7公里到10公里处进行,另外2支队伍就在近打河沿岸及安顺保阁亚三码头附近寻找失踪者。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