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打造玩具王國

他雖只是一名10歲孩童,卻建立了龐大的“玩具王國”,任何進入此王國的同齡朋友乃至成人,莫不眼睛放光心生羨慕!

佐治威廉是華印混血兒,也是一名四年紀華校生,能口操流利中文,在一般孩童眼中,其童年生活簡直是天堂。

每月耗資500買玩具

由於他是獨生子,因而萬千寵愛集一身,打從娘胎出世至今,他對玩具似乎情有獨鍾,因此身旁從不乏玩具。

從一歲至五歲,雙親平均每月耗資500令吉購買玩具,以滿足威廉的心願,這些玩具陪伴他度過童年歲月。

2萬5000打造專屬櫥柜

在搬入新居後,父親耗資2萬5000令吉,在其睡房打造一個專屬玻璃櫥柜,讓威廉能夠收藏各式玩具,且每日與玩具為伴。

在這個櫥柜內,有蝙蝠俠、外星人、咸蛋超人、變形金剛、法拉利跑車等,激發其無限想像力,也提昇其科學思考力。

對玩具情有獨鍾
雖愛卻不沉迷

威廉帶領記者參觀其“玩具王國”時,一臉靦腆表示,他自出世後就愛上玩具,由於父母非常疼愛他,因而買了許多玩具給他。

他指出,在眾多同學中,其玩具數量或是居冠,因此他曾邀請同學參觀其收藏品,並與鄰居朋友分享其玩具。

其母親陳月雲披露,由於丈夫幼時貧窮,沒有能力購買玩具,令人生留下遺憾,因此在為人父親後,滿足孩子的玩具需求。

她表示,那些展示在柜櫥的收藏品,都是威廉玩過的玩具,由於玩具數量過多,丈夫曾將部份玩具捐贈給孤兒院。

雖然玩具唾手可得,然而她指出,威廉相當乖巧與自律,不會沉迷於玩具。

她說,威廉在精英班上課,平日生活相當充實,因此只在週末或假期才取出玩具,而且他會妥善收藏玩具,不會將它們弄壞。

“這個孩子喜歡玩具,也喜歡向父母撒嬌,因此我們盡所能為他提供最好的成長環境。”

她表示,若威廉考獲優異成績,也會獲贈玩具作為獎勵,因此一些玩具是他“考回來”的。

她指出,或許是受到玩具影響,威廉相當具有創意,也喜歡畫畫,尤其是咸蛋超人,並擅長折紙飛機。

“此外,玩具也激發威廉的思考力,有時他會思考玩具的巧妙,甚至問我如何製作玩具。”

痴情男簡介

姓名:佐治威廉
年齡:10歲
職業:學生
痴情對象:玩具
痴情原因:自幼對玩具情有獨鍾
痴情程度:自幼身旁不乏玩具,父親在其睡房打造“玩具王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