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世界林總青及太平九龍堂辦演唱會籌活動金

在世界林氏宗親總會青年團主催與嘉年華歌舞團精心策划下,太平霹靂林氏九龍堂青年團與婦女組將聯辦一項清歌妙曲演唱會,借此籌募該2組的活動基金,冀林氏宗親及熱心善士給予支持。

演唱會定11月17日(週三)晚上7時以晚宴方式進行。

凡樂捐1000令吉以上者將邀為大會鳴鑼人及回贈4張嘉賓券,樂捐300令吉者邀為剪彩人及回贈2張餐券,報效宴席1桌200令吉者獲回贈2張餐券,報效宴席半桌者獲回贈1張餐券,普通餐券1張30令吉,多惠益善。

為确保演唱會順行舉行,一個以婦女組主任張雲英擔任大會主席,青年團團長林亞生任工委會主席,秘書林澤蓮,財政林亞全任財政等的工委會成員已成立。

張雲英:盼各界響應支持

大會主席張雲英指出,演唱會活動除了籌募基金,也借此加強林氏宗親及各界的聯繫,促進團結。

她希望這項活動能獲得宗親及各界響應支持,讓該堂2組織能籌獲一筆基金,以便推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動,造福社群。

她說,參與演唱的藝人包括2009年度歡喜來卡拉3料冠軍得主孫藝綾,本年度Astro經典名曲大賽亞軍得主陳榮發,全國鄧麗君之歌大賽冠軍得主陳采君,LD Dancer則負責全場伴舞節目。

林明桔:邀宗親歌賽得獎者獻唱

太平九龍堂總務林明桔表示,在柬埔寨舉行的世林宗親歌唱大賽中獲獎的大馬代表,將受邀前來獻唱娛賓。

有意捐獻或欲知詳情聯絡張雲英,電話:016-2168173。

林文業:計劃成立8至10個屬會

世界林氏青年團副總團長林文業說,為加強世界各地年輕宗親的聯繫,該組織也計划在今年內成立8至10個屬會,冀各國年輕宗親響應支持。

他贊揚太平屬會在各組織的團結合作下活動頻仍,成為國內其中一個活躍的宗會,令各地宗會刮目相看。

林永源欣見2組識合作

主席林永源表示欣見轄下2組織團結努力,積极推動會務,使該堂蓬勃發展,這對培養接班人有很大的幫助,並希望宗親們鼎力支持,讓有關演唱活動得以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