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霹州将迎来雪州梳邦直飞邦咯岛的首航航班

20e4ebbca424a4c1994ca09c1b252cca

(怡保17日讯)掌管霹州旅游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诺丽阿诗琳透露,霹雳州将在今年12月1日,迎来雪州梳邦直飞邦咯岛的首航航班。

她表示,上述的首航航班是霹雳州政府在旅游事务的新措施之一,另外在11月20日也会在该免税岛上推介“2021年#TravelPerakLah激浪投钓挑战”(Sufcasting Challenge 2021)。

她是于周一(15日)晚出席北马旅游业者工作坊及论坛的闭幕晚宴时,向《马新社》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大马旅游局副总监(策划)依斯甘达、槟城行政议员杨顺兴、玻璃市行政议员阿斯麦沙和吉打旅游通讯及宣传助理主任费祖里。

针对上述在怡保卡苏丽娜会展中心举办的北马区旅游论坛,诺丽阿诗琳表示,作为东道主,霹雳州旅游机构已安排一趟行程,让参与者得以参观近打谷地质公园的景区,同时也能乘旅游观光巴士(HOHO)游览霹州景点。

此外,依斯甘达则说,该工作坊是首次联合北马4州旅游业者的活动,共有150名来自霹雳、槟城、吉打和玻璃市的旅行社、产品企业家、酒店和民宿业者参与,旨在复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旅游业,发掘新配套和探索新常态方式吸引游客。

他表示,涉及州属的州行政议员也参与有关论坛及工作坊,以便提供支持和提升旅游业者的士气,共同推广北马的本地旅游配套。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