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培元獨中邀請名家獻藝

金寶培元獨中及名滿堂音樂及藝術團聯辦鋼琴流行歌曲演奏晚會,將于本月14日晚上7點培元獨中禮堂舉行。

這項演奏會是由著名鋼琴演奏家李有權呈獻。

另一位著名鋼琴演奏家陳修明將助陣。

當晚節目流程如下:第一場:千言萬語、千里之外、菊花台、不能說的秘密、童話、防空洞、我知道、遇見。

心情小站 20分鐘。銅樂會演奏、余麗雲演唱:真的好想你。倫研君演唱刻骨銘心

第二場:我願意、最幸福的事、I BELIVE、I BELIVE LOVE、只想一生跟你走、愛很簡單、愛與誠、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心情小站 20分鐘。陸意雯演唱:青藏高原。蔡美善吹葫蘆絲演奏月光下的鳳尾竹。張美鳳:是否。

第三場:WE ARE THE WORLD、FEEL THE WORLD、上海灘、榕樹下、夜來香、情人的眼淚、新不了情。

配合97年校慶

金寶培元獨立中學校長胡蘇安博士說,該校和名滿堂音樂及藝術團聯辦鋼琴流行歌曲演奏晚會,是要配合該校創校97年校慶活動之一環。

他說,演奏晚會訂在11月14日晚上7時,在培元禮堂舉行,可容納500個座位。

為了配合校慶所展開的活動,當天從上午10時開始至下午5點,培元將舉行一連串學生表演活動以及書展、義診等。

學生表演節目,包括扯鈴、銅樂隊演奏、華樂、舞獅等精彩節目。

他說,學校舉辦這一連串活動節目,是要將培元獨中的教學向家長、社會人士推介,讓大家更了解培元獨中辦學的精神和近年來該校取得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