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剪報頭換戲票 《中國報》請你去《鴻門宴》

《中國報》與RAM ENTERTAINMENT聯合呈獻,送出170張《鴻門宴》電影入場券給《中國報》謮者們。

讀者請于本月2日(星期五),上午10時開始至10時30分,到《中國報》怡保辦事處換取電影《鴻門宴》入場券,先到先得,換完為止。

讀者們只要剪下4張11月份或者12月份不同日期的《中國報》全國封面版報頭,即可換取兩張電影入場券,每人只限換取一次,每次最多2張,一律不得重覆或代人換取。

18歲以下恕不接受換取,《中國報》有權要求兌換者出示身分證以示證明。此電影只供18歲以上人士觀賞。

《鴻門宴》指在公元前206年于秦朝都城咸陽郊外的鴻門(今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新豐鎮鴻門堡村)舉行的一次宴會,參與者包括當時兩支抗秦軍的領袖項羽及劉邦。

這次宴會在秦末農民戰爭及楚漢戰爭皆發生重要影響,被認為間接促成項羽敗亡以及劉邦成功建立漢朝。

而電影《鴻門宴》是一部擁有精良制作,藝術價值非常高的史詩式作品。

成功換取電影入場券的讀者,可于本月6日(星期二),晚上9時到怡保TGV Kinta City觀賞此電影。

任何詢問,可致電05-2541630、2413964、255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