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匪徒闯电脑店劫走7万令吉电脑零件

抢劫

(加影28日讯) 太猖狂了! 15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清晨闯入一间电脑店,搬走市值超过7万令吉电脑零件。

加影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益助理总监今午发文告指出,这起案件于26日早上6时在蕉赖达迈柏兰岭镇商业区发生。他说,一名巫裔保安员向警方报案,称他在巡逻时,遭15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持木棍与棒球棍攻击,立刻展开调查。

他表示,警方调查发现,这批嫌犯当时分乘日产四轮驱动车、丰田客货车、宝腾Exora 多用途休旅车与第二国产Alza轿车,破门进入商业区内一间电脑店后,搬走店内超过7万令吉电脑零件,并在逃跑时被乘车巡逻的保安员发现,而持武器攻击后者。

“保安员开车阻挡匪车去路,却被匪徒使用客货车撞开,所幸没有受伤。”

莫哈末再益透露,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95/397(结伙/持械抢劫)调查此案,并侦查涉案嫌犯身份,他也呼吁知情者联络查案官莫哈末阿兹鲁尼占,电话号码是016-9985730以提供情报。

目击者录下干案过程

另一方面,有目击者在案发时以手机录下匪徒干案过程,上载至媒体引起热议。

根据网传2段分别时长1分钟42秒与2分钟零7秒钟的视频显示,匪徒在破坏店铺大门时误触发警报系统,导致警铃大作,数名手持武器的男子站在路旁“把风”,

视频显示,匪徒将电脑零件搬上客货车时,被3辆正在乘车巡逻的保安员发现,其中一名保安员开车朝匪徒与匪车撞去,另一辆轿车则不断鸣笛,试图引起附近居民注意。

过程中,一名匪徒也朝保安员的轿车抛掷水罐,客货车司机见状后猛踩油门,撞开一辆轿车后逃离现场,其馀3辆轿车也紧追其后。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