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萬元 訂做夢中情人

對許多寂寞男子來說,性愛娃娃帶給他們莫大慰藉,在此項產業獨步全球的日本業者,因而研發比充氣娃娃更唯妙唯肖的矽膠娃娃,其中一家廠商不但能依要求幫顧客訂做夢中情人,還提供替「壽終正寢」的娃娃到寺廟超度誦經的服務。

肌質矽膠觸感像皮膚
日本東方工業(Orient Industry)公司近年推出矽膠材質的擬真娃娃大受好評,從髮色、髮型、臉形、五官、身材比例及胸部大小,都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基本款為14萬日圓(約3.8萬元台幣),具擬真皮膚及內部金屬骨架的娃娃則約65萬日圓(約17.8萬元台幣)。儘管價格不菲,但來自日本本地及全球的定單卻源源不絕。
獲娃娃迷暱稱為「爸爸」的公司總裁土屋日出夫前天在東京總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該公司原本是針對殘障、性功能障礙人士,或40歲以上單身漢設計性愛娃娃,結果主要客戶卻以20至30多歲居多,因此該公司特別開發「肌質矽膠」,製造近似人體肌膚觸感。土屋並驕傲展示最新款「女兒」:「我們已讓身軀更柔軟,腿能張得更開。」他還鼓吹媒體記者「試摸」,一名男記者坦承,娃娃大腿觸感讓人「興奮得打顫」。
1.jpg

对寂寞男子来说,这可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