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南寧歌舞藝術文化表演 籌育才獨中教育金

在霹靂州政府和怡保市政廳贊助下,霹靂育才獨中和霹靂廣西會館聯辦一項以劉三姐片段為主要表演節目的中國南寧歌舞藝術文化表演,為育才獨中籌募教育基金。

霹州政府怡市廳贊助

鄭可揚呼吁熱心商家、志願團體和社會人士踴躍出席觀賞,並且熱心捐助育才獨中。

他說,這項文化表演的籌款目標是10萬令吉,以充實育才獨中的千萬令吉教育基金。

歌舞文化團水準高超

他表示,這是一項觀賞南寧歌舞文化團表演的黃金機會。歌舞文化團在中國作出全國和國際性表演,擁有高超水準。

鄭可揚指出,位於中國廣西的南寧市與怡保是友好城市,而南寧是中國和東南亞國家的貿易關口,這歌舞文化團原本是要訪問州政府和市政廳,而舉行一項文化表演,唯他認為應該進行慈善工作,因此安排為育才獨中籌款。

這支廣西歌舞文化團共有29名團員,由中國廣西僑務辦副主任帶領,包括官員和媒體記者在內。

陳漢水:籌款破10萬有望達標

陳漢水希望在熱心人士支持下,這項表演可達致超越10萬令吉的籌款目標。

他說,育才獨中每天都在籌款,尤其是籌募“千萬令吉教育基金”,目前教育基金已籌獲了將近600萬令吉。

秦仲賢:州政府助獨中籌款有意義

秦仲賢也是育才獨中董事。他說,州政府協助育才獨中籌款,是非常有意義的。

他指出,育才獨中每年不敷超過40萬令吉,而必須籌款,非常需要公眾人士支持。

中國廣西歌舞藝術文化表演
日期:2月25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育才獨中禮堂
表演:以劉三姐片段為主,文化藝術歌舞、獨唱、合唱等
捐助方式:鳴鑼1千令吉,剪綵300令吉
票券:捐助100令吉回贈1張貴賓券,捐助50令吉回贈1張嘉賓券,捐助20令吉回贈1張招待券聯絡:育才獨中(5267912)、育才獨中董事部秘書處(5279522)、霹靂廣西會館(254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