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清朝男子附身 巫裔女子腹痛如絞

姓名:天娜
職業:書記

2名清朝男子附身巫裔女子體內,令她腹痛如絞,最后在巫師協助下,2男子才離去!

某天上午8時半左右,40歲的天娜如常到公司上班,和平日一樣,她走上2樓辦公室,然后開燈、開電腦。

就在這時她聽到另一部門傳來拉抽屜的聲音,由于有間隔,她看不清楚狀況,便以為是有同事上班了,但是,當走去看時卻空無一人,抽屜卻開著。

天娜回憶,上午9時許,她突然肚子痛,之前因為患病,曾經動過4次手術,以為是出現后遺症,便去看醫生,醫生給了止痛藥,她就回家休息。

“我吃了很多止痛藥,還是很痛,不能睡覺、吃不下東西,痛到全身癱軟,非常辛苦!”

到下午2時,其丈夫覺得不對勁,想起住家附近有位懂醫術的女巫師,便帶她去求助,並按照傳統,帶了一瓶水去。

她告訴巫師肚子痛,對方拿著該瓶水到一個房裡去,出來時,巫師臉帶微笑告訴她,有2名華裔男子在她的身體裡面。

“她說已代表我向2名男子道歉,不小心沖撞到他們,要求他們離開。”

她指出,巫師要她喝下水,然后祈禱,說回家后就會沒事。

她說,大概在傍晚6時,感覺好像有東西從她的腹部左邊出來,之后肚子就不痛了。

天娜說,巫師形容2名男子穿著清朝服飾,就像電影裡的僵屍那種裝扮,令她非常驚訝。

她說,據巫師告知,她工作的地點是2名男子的家,一直都住在那裡,自此后,她一到辦公室就祈禱,以免再遇靈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