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罗里和1车连环撞 1死4伤

连环撞

(怡保29日讯)南北大道今晨发生涉及2辆拖格罗里的3车连环撞事故,导致1名华裔男子当场身亡,另有4人受伤!

这起3车连环撞事故是于今日凌晨3时许,发生在南北大道北上方向的第399.9公里处,属乌鲁雪兰莪县范围,但基于地理位置的关系,由霹雳州丹绒马林消拯局负责救援工作。

霹雳州消拯局总部指出,丹绒马林消拯局是在今晨3时11分接获上述涉及2辆拖格罗里及1辆第二国产Bezza轿车的车祸投报后,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当消拯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两辆拖格罗里分别坐有2名华裔男子及2名印裔男子,而涉祸轿车则载有1名巫裔男子、3名巫裔女子与1名巫裔男童。

此外,两辆罗里共有1名华裔男子身亡,以及1名华裔男子与1名印裔男子受伤,至于涉祸轿车则有2名女乘客蒙伤。

根据南北大道公司的推特贴文,该路段在事发后因交通受阻,一度引发长达2公里的车龙,直至当局在今晨7时清理路段后,交通才逐渐恢复顺畅。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