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圣诞活动抢先播报,别挑花眼啊

先来个送魔兽贺卡,还能抽大奖滴!这就是雅虎邮箱“做贺卡,邮祝福,赢大奖”活动。

几大游戏厂商都和雅虎邮箱有合作,只要你注册雅虎邮箱,就能拿到各种各样的定制贺卡,据说魔兽的贺卡还是有独家版权的,最重要的是,发现雅虎邮箱的这次活动,参与的人几乎都不会空手而归,奖品也是最为丰厚的,所以我把它放在了第一位,废话不说,给大家看奖品。

再来个圣诞派对滴,生活周刊搞的“童梦奇缘”圣诞狂欢派对:

是否记得童年玩的泥巴和穿着公主裙的洋娃娃;是否经常梦到袜子里会藏着神秘大礼包;是否想多结识一些臭味相投的新朋友;是否想抛弃所有烦恼和压力来一次狂欢。
费用:2BWM会员:98元/人 其他:118元/人
奖品:据说现成还会有抽奖活动,具体奖品不详(关键是我没找到)
第三个,来个摇滚滴,“圣诞摇滚夜”活动

《舞街区》“一起来造城”第一期“魅影朋克”即将揭幕,第一虚拟社区《舞街区》 “圣诞摇滚夜活动串串烧”将在12月20日启动,带你寻找友情、爱情。

最后来个游戏狂欢夜——龙与地下城!

“我们要不限时副本!”
“我们要最大的宝箱!”
“我们要极品新装备!”
新年,艾伯伦大陆第一场狂欢派对将隆重举行,据说会有五大波的活动很刺激。奖品不详。
更多活动有待大家补充提供,欢迎跟帖,让大家能过个充满笑声的圣诞节。

i always make card my self aso wuahahha , but very guli de

呵呵~打印出来就是贺卡啦~不过在网上发更好~

看了一下,还是那个数码产品吸引人啊,刚好没事我也去发点贺卡去

我还是与大奖无缘啊,只拿个小奖安慰一下自己了。

挺好的哦,可以发贺卡有能中奖,呵呵我两样都要哦。

不管能不能得到奖,我都参与一下这次活动。

反正放假无聊,参加个活动玩玩也挺有意思的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