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届张哲敏杯全霹雳少年男女个人乒乓锦标赛,感兴趣者可既日报名

image
金宝埃斯顿村长张宝婷(左起)、双溪古月州议员莎莎、克兰芝州议员古海燕、霹雳乒乓总会会长陈奕兴、张哲敏、拉曼大学副校长钟志强、霹雳乒乓总会秘书沈尚凯和霹雳乒乓总会财政郑名汕合照。

(怡保20日讯)由霹雳乒乓总会联合金宝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主办,2023年度第二届张哲敏杯全霹雳少年男女个人乒乓锦标赛,由即日起接收报名。

在金宝国会议员张哲敏的支持下,这是霹雳乒总第一次联合金宝国会议员服务中心在金宝拉曼大学主办这项大赛。15岁以下赛事订在6月24日(星期六),19岁赛事则订在6月25日(星期日)进行。这两项比赛都在早上8时30分在金宝拉曼大学敦林良实礼堂开赛。

遴选州选手参加全国赛

该会表示,这一届的张哲敏杯全霹雳少年男女个人乒乓锦标赛,也将成为霹雳乒乓总会指定赛会、来遴选今年底代表霹雳州参加全国少年乒乓锦标赛的选手。

文告吁请霹雳州有兴趣参赛的学校,社团或爱好乒乓的学生踊跃报名,以便能够遴选出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代表霹雳州参加在砂拉越举办的全国少年乒乓锦标赛,为州争光。赛会规定比赛的报名费是每项10令吉。两项赛会的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时。

有关参赛报名表格、比赛细则及报名详情可联络以下人士:陈绪勤老师(014-602 8725)或沈尚凯(012-518 2073)。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