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司合作增加邦咯岛渡轮班次

3家渡轮公司7月15日开始合作提供载客服务,川行红土坎和邦咯岛之间的渡轮班次已从每天24趟增加至28趟。

渡轮每天川行的时间从早上6时30分至晚上8时30分。票价保持原有水平,即红土坎前往邦咯岛双程票成人10令吉。邦咯岛民续享有优惠价,从邦咯岛前往红土坎的双程票价为6令吉。

在这之前原本有3家渡轮公司提供往返红土坎码和邦咯岛码头之间载客服务,不过其中2家在这之前已合资成立一间公司进行合作,之后另一家暂停载客服务的公司,不久前重新投入服务。

3家渡轮公司分別为泛银渡轮有限公司、鲁达快速渡轮有限公司及徠顺航渡轮有限公司。

每30分钟一趟

据泛银渡轮有限公司经理马阮斐週四(7月16日)下午在红土坎表示,3家渡轮公司合作提供服务后,渡轮川行的时间也將从之前的每30至45分钟开行一趟改为每30分钟一趟。

他说,从邦咯岛码头开行的渡轮在晚上7时之后的最后2趟开行时间,分別为晚上7时45分和8时半,从邦咯岛吉灵丸码头开行的时间则每趟比邦咯码头开行的慢10分钟。

徠顺航渡轮公司经理游家昌则表示,渡轮公司合作后,那些之前售出的2家渡轮公司的双程票仍生效。公司的董事部已决定这些已售出的双程票的最后有效期为今年8月31日。
1.jpg
2.jpg

就快到期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