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球挑戰賽有看頭 利偉灌籃賽挑戰外援

在4支雄師為1萬令吉的NBL泛馬籃球聯賽總冠軍獎金展開生死鬥之前,兩項同樣頗有看頭的技術挑戰賽──3分球和灌籃賽,也將在本週日的決賽舉行前引爆。

以本屆泛馬籃球聯賽主要贊助商Agromate冠名的3分球挑戰賽,將頒出2000令吉獎金予冠軍得主,亞軍也有1000令吉,每支球隊只限派出兩名球員參賽。

至於更有看頭的灌籃挑戰賽,則由本地著名茶餐廳尖東獲得冠名權,冠亞軍得主也同樣會獲得2000和1000令吉獎金。

這兩項技術挑戰賽於週日傍晚6時30分舉行,球迷們可提早入場觀賞。決賽將於晚上8時15分舉行。

參加Agromate3分球挑戰賽的球員,必須在1分鐘內從5個不同位置投射25球。每個位置各有5球,前4球為1分,最後一球為紅利球可得2分。

在初賽排名最高的3位球員,將進入決賽圈再進行25球的決鬥,積分最高者為冠軍。

尖東灌籃挑戰賽的難度更高,每支球隊同樣可派出兩人參賽。每名球員必須在1分鐘內完成一次自認最有難度、最有娛樂性的灌籃動作,以贏取評審的青睞。

評審只會給予一次評分,球員必須用最高難度的動作完成,倘若失敗則可再重複,唯需在一分鐘內做出一次的完整灌籃動作。

3位排名最高的球員進入決賽圈,然後再設計出兩個灌籃動作,爭奪2000令吉的冠軍獎。

在初賽圈表現出百步穿楊功夫的克里斯被看好是3分球的大熱門,而霹靂富農化工的唐文勇是本土戰將當中最有能力給予外援頑抗的佼佼者。

猛龍的哈特(Joe Hart)曼、富農化工的穆雷與柯林相信將為灌籃挑戰賽大拗手瓜,而猛龍高佬陳利偉是一眾本地姜的最佳人選。曼、富農化工的穆雷與柯林相信將為灌籃挑戰賽大拗手瓜,而猛龍高佬陳利偉是一眾本地姜的最佳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