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基督教女青年會晚宴籌活動經費

怡保基督教女青年會將於3月23日(星期五)晚上7時在怡保新喜來登酒家舉行慈善周年晚宴,以便為該會籌募活動經費,歡迎社會熱心人士慷慨解囊,讓該會得以繼續為社會慈善工作獻出一分力量。

目標設定5萬

怡保基督教女青年會主席張施莉說,該會每年在慈善方面的經費就需1萬令吉,而且該會也有超過8年的時間沒有向社會人士籌款。因此,這次籌募經費將目標設定為5萬令吉。

她說,該會是個非盈利的組織,目前缺少經費,極需社會人士的捐獻,好讓她們可提昇該會的設備,並繼續進行慈善活動。

她表示,該會已有82年歷史,目前有120名會員。過去,她們主要的經費來源是出租該會的11間宿舍給怡保蘇丹後拜潤醫院的護士,不過,後來政府興建了新宿舍供護士們留宿,造成原有的租客都搬走了。

租客搬走收入跌70%

張施莉今日在怡保基督教女青年會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透露,隨著租客搬走後,該會自去年6月開始,收入下跌了70%。

她指出,該會於每個星期二提供烹飪、領袖訓練、電腦、中文等課程,同時也進行慈善工作,包括領養窮困人家和捐助殘障及不幸人士。

該會今年的目標之一是希望更多40歲以下的女性加入這組織。

她說,雖然該組織是屬於基督教的協會,不過,該會非常歡迎非基督徒加入。在未來,該會也希望能興建一座多用途禮堂。

慈善周年晚宴當晚將備有嘻哈舞、二胡、印度舞表演,並邀請到本地藝人何峰前來獻唱。同時,該會也邀請第二財長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出席。

她指出,在這項慈善周年晚宴,凡捐獻1千令吉、800令吉或500令吉者,可獲回贈2張席券;捐獻200令吉者可獲回贈席券1張。

詳情可聯絡:2417635、017-5038328(LINDA)或012-5236789(蕭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