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項註冊表禁用

30項註冊表禁用

注意:

對註冊表操作不熟的朋友,請務必備份好註冊表哦
………………………………………………………………………………………………………………
30項註冊表禁用
註冊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1.新建二進值NoDriveTypeAutoRun,設置鍵值b5,00,00,00,為禁用光盤自動運行。
2.新建鍵值dword鍵值為EditLevel,設置鍵值為1,禁用開始菜單中「程序」上的水平線。 3.新建二進制值鍵值NoStartBanner,
設置鍵值為01,00,00,00,禁用單機「從這裡開始」動畫箭頭。
4.新建dword設鍵值為NoFavoritesMenu,設置鍵值為1,禁用開始菜單中的「收藏夾」.
5.新建dword鍵值NoRecentDocsMenu,設置鍵值為1,禁用開始菜單中的「文檔」.
6.新建dword鍵值Nofind,設置鍵值1為禁用開始菜單中的「查找」.
7.新建dword鍵值NoRun,設置鍵值1,為禁用開始菜單中的「運行」.
8…新建dword鍵值NoLogOff,設置鍵值為1,禁用開始菜單中的"註銷」.
9…新建dword鍵值NoClose,設置鍵值為1,禁用開始菜單中的"關閉「.
10…新建二進制值NoRecentDocsHistory,設置鍵值01,00,00,00,不保存新近打開的文檔歷史記錄。
11.新建二進制設置鍵值為退出時自動刪除「運行」,「查找」中的歷史記錄,與10題一起設置,自動清除新近打開的所有文
檔的歷史記錄。
12.新建dword鍵值NoNetHood,設置鍵值為1,禁用開始菜單中的「網上鄰居」.
13.新建dword鍵值NoInternetIcon,設置鍵值為1,禁用IE瀏覽器圖標。
14.新建dword鍵值NoSaveSettings,設置鍵值為1,禁用退出時保存設置(鎖定桌面)。
15.新建二進制鍵鍵值Nodrives,設置為01,00,00,00,禁用?驅動盤,設置為ff,ff,ff,ff禁用所有驅動器。
16.新建dword鍵值NoFileMenu,設置鍵值為1,禁用"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及「我的文檔中」中的「文件」菜單。
17.新建dword鍵值NoActiveDesktop,設置鍵值為1,禁用顯示屬性中的「Web"選項卡.
18.新建dword鍵值NoChangeStartMenu,設置鍵值為1,禁用在開始菜單拖放快捷菜單;
19.新建dword鍵值NoViewContextMenu,設置鍵值為1,禁用右鍵快捷菜單.
20.新建dword鍵值NoTraycontextMenu,設置鍵值為1,禁用任務欄日快捷菜單;
21.新建dword鍵值NoDesktop,設置鍵值為1,禁用桌面上的所有圖標選項。
22.新建dword鍵值NoAddPrinter,設置鍵值為1,在打印機文夾中禁用「添加打印機」。
23.新建dword鍵值NoDeletePtinter,設置鍵值為1,在打印機文夾中禁用「刪除打印機」。
24.新建dword鍵值NoPrinterTabs,設置鍵值為1,禁用打印機屬性中的「常規」和「詳細」選項卡。
25.新建dword鍵值NoSetFolders,設置鍵值為1,禁用「設置」中的「控制面板」和「打印機」。
26.新建dword鍵值NoSetTaskbar,設置鍵值為1,禁用「設置」中的「任務欄屬性和開始菜單」。
27.新建dword鍵值NofolderOptions,設置鍵值為1,禁用「設置」菜單中的「文件夾選項」。
28.新建dword鍵值NoSetActiveDesktop,設置鍵值為1,禁用「設置」菜單中的「活動桌面」。
29.新建dword鍵值NoWindowsUpdate,設置鍵值為1,禁用「設置」菜單中的「WindowsUpdate選項。
30.上述第25.26.27.28.29五項全部禁用後則可以在開始菜單中刪除「設置」選項

────────────────────────────-
解除註冊表連環套
計算機啟動後自動打開一連串的網頁,並限制對主頁屬性窗口的修改等,讓他很是苦惱。筆者快速地趕到,修復了機器。若問
是如何妙手回春,請聽我細細道來。

亡羊補牢

鱼的心情: 什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