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儿被关车内11小时闷死

车内闷死案

(双溪大年15日讯)“4岁女童被粗心大意父亲遗留在车内闷死案”,死者家属希望外界停止指责这名父亲, 因为其已饱受内心谴责,非常内疚及难过了。

小死者的家人形容小死者是位亲切的孩子,平时很贴近父亲。

“他当时真的忘记女儿还在车后座熟睡,事发后迄今很内疚和难过。”

这名家属指出,不幸的事故已发生,是上天考验这一家,所以请外界不知情者,勿再对其家人,尤其是这名父亲作出指责。

“这只会对死者家属带来伤害,大家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小死者遗体周五已安葬在吉中知甘峇都武吉哥仄坡伊斯兰清真寺墓园。

小死者爱娜巴斯哈(4岁),是因为其30多岁的父亲忘记把她载去奶奶家,直接到工作地点后关引擎锁上车就开工,忘了女儿还在车后座熟睡。

这名父亲直到傍晚放工即11小时后才惊觉女儿还在车内,医务人员到场检查后证实其女儿已闷死。

这期间任职专科医院护士的小死者母亲,以为女儿已在奶奶家,而其奶奶则以为小孩的父亲当天没上班而把孩子留在家。岂料,酿成这次的悲剧,造成爱娜巴斯哈不幸去世。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