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巴占志願治安隊聯辦治安交流會

巴占志願治安隊聯合馬華怡保西區區會,定4月13日(星期五)下午3時至4時30分,在打昔怡保花園工業區新瑞榮燒鴨飯店舉行“一起拼治安交流會”,設有茶點招待,歡迎廠商及居民踊躍出席。

內政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霹靂州總警長及怡保警區主任將出席與公眾交流,聆聽公眾反映治安問題。

國陣巴占州選區協調員林慧賢在新聞發佈會上這麼說。出席者包括馬華怡保西區醫藥局主任鍾偉義、巴占志願治安隊隊長梁永發及理事李天明、陸基強、鄺庭漢、丘元興、彭建倫及李嘉宏。

林慧賢:把握機會提意見

林慧賢促請廠商、商家及附近居民把握機會,踊躍出席“一起拼治安交流會”,提出他們面對的治安困境,同時提供建設性意見給內政部和警方。

林慧賢指出,馬華近期接獲打昔工業區廠商投訴治安不靖問題,不時發生爆竊和搶劫案件,受到內政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關注,特別安排到來和廠商舉行交流會。

鍾偉義希望打昔廠商和居民一起來拼治安,如果大家團結和合作,必定會讓不法之徒卻步,使該地區恢复安宁,大家都安心生活和做生意。

巴占志願治安隊隊長梁永發說,治安隊到時將協助打昔工業區廠商和附近居民成立“打昔志願治安隊”,也講解警民如何配合拼治安,以及應該採取的措施和策略,以降低罪案。

打昔怡保花園工業區廠商黃錫倫說,成立打志願治安隊,是希望能夠帶動怡保花園工業區廠商和附近居民發揮守望相助精神,如巴占地區的罪案率降低,使該地區得到安宁,做生意者和居民都平安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