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西装外套 显瘦不显老

代表职业特性的女士西装外套,一早就赋予了其优雅贵族气质。大家都会认为西装外套只能用于搭配职业装,打扮得稳重成熟。但只要多花心思,西装外套也能打造率性魅力。

长长的西装外套,显得身材较为高挑。当然配衬衫铅笔裙是很适合,但休闲打扮之下可以配上针织上衣与牛仔裤,同样是时款新人类。

修身之选的中西装外套,以高贵的丝巾搭配当然魅力无限啦。

小可爱也适合穿着西装外套,带花胸扣针就改变了西装一贯的严肃造型,配上白色连衣裙,较修身又可爱。

具有个性美的MM,总有自己的Style,不羁的搭配就是一类啦。炫丽的蓝色针织上衣就很率性,配上黑色的外套,还不Perfect吗。

一款以大的蝴蝶结作为焦点的西装外套,本来就极为引人注目,把女性的柔情都显露无遗。而一件花衬衫更Free Style啦。

短小的西装外套,显得更为酷型。而里面的黑白斑纹针织上衣,突现的是向往自由,有个性的风格。

好漂亮哦
不过好像会很贵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