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登记接种疫苗方式竟有4个还没备好 反映政府还没做好准备?

register for covid-19 vaccination

(怡保25日讯)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政治秘书张迪翔炮轰国盟政府,日前宣布的5个登记接种疫苗方式,当中竟有4个却未能投入正式进行登记。

5个登记接种疫苗方式

  1. MySejahtera 应用程序
  2. COVID-19 JKJAV网站
  3. 热线电话
  4. 去政府或私人医院, 诊所填写登记
  5. 通过外联方案

他今日发文告说,政府所推出的 登记网站 ,也还未能够让人民进行登记步骤,唯一出现在该网站的是用于解答人民疑惑作用的“你问,我们答” 。

他表示,怡保东区国会议员的服务中心也收到民众投诉,表示前往的政府诊所,还未提供任何表格供他们填写登记接种疫苗。

“这也意味著政府所公布的登记方式和现实有所出入,反映出政府在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匆忙且草率的公布登记方式。”

他强调,人民对登记疫苗的反应非常正面,但是政府却未能及时推出其他平台让没应用程序的民众进行登记,而没有该应用程序的人民大部分都是高风险群体中的长者们

他因此呼吁政府可以在两周内,迅速拟定所有登记方式细节,并且在人民代议士协助下,让这些群体可以顺利进行登记接种疫苗。

来源:东方

明明第二阶段就轮到高风险群体了。第二阶段将包括60岁以上的老年人、非传染性疾病患者和残疾人。第二批疫苗接种阶段预计在2021年4月至8月间进行。有点令人担心 :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