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保姆施虐毙命案 已证实遭钝物虐打致死

命案

(吉隆坡5日讯)5岁华裔女童疑遭保姆施虐毙命案,解剖报告证实死者遭钝物虐打致死,而警方将对此搜集证据,以期转援引误杀或其他更为严重的罪行来提控嫌犯。

据消息指出,负责此案的法医为鉴明实际死因,耗时超过5小时为死者遗体进行解剖,并多次开会商议甫让报告于今午出炉。

据了解,死者是因外伤引发脂肪栓塞毙命,而凶器或为藤条及衣架

据悉,警方已就案件,向包括人在国外的女童父亲等10余人录供,并对女童是否长期遭受虐待一事进行调查。

此外,武吉安曼警察总部性罪案、虐待儿童及家庭暴力调查组(D11)主任西蒂甘霞助理总监在受询时透露,案件现由吉隆坡性罪案、虐待儿童及家庭暴力调查组负责。

她指出,警方现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条文调查案件,而若警方掌握足够证据,便会建议副检察司援引如刑事法典第304(误杀)条文等较为严重的罪行,提控嫌犯。

这起事件是在本月2日下午2时,于隆市怡保路某公寓单位被揭发。一名年仅5岁的女童相信遭人虐待,最终伤重毙命在保母家中。

警方随后逮捕现年61岁的保母及其两名孩子助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