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兒童藝能全國大賽2013》北馬區預賽開跑

《兒童藝能全國大賽2013》北馬區預賽,將于5月12日(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霹靂廣東會館展開,歡迎怡保市內兒童踴躍參與,自信展現才藝,一圓舞台夢。

這項北馬區預賽是由《中國報》及音樂連線娛樂事業有限公司聯辦,家娛頻道(Astro 304)及《南洋學生》協辦,策劃單位為e-kids藝術走廊及霹靂廣東會館青年團為承辦單位。

下月9日截止報名

該會館青年團團長陳建泯在該會館,聯同《中國報》代表召開新聞發布會說,比賽分為個人與組合,個人組是公開予不曾參與上述盛事的孩童參與,依年齡區分為幼苗(5至9歲)及青苗(10至14歲),以歌唱為主。

他說,組合參賽則無須分組,但每組人數限于2至6人,可選擇演唱或表演才藝。

他說,在3個組別中的3名特優獎得主,將無需報名費而直接晉級“區域決賽”,爭奪出線參與總決賽。

此外,他說,有興趣者,僅需剪下共5份3或4月份《中國報》報頭,或1張《南洋學生》週刊封面,再向《中國報》或該會館索取報名表格,或至大賽官方面子書頁面NKTS.EE下載。

“填妥后連同報生紙或大馬卡副本,傳真至03-8025 9330,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即可,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