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服務車開到怡保 提供體檢及選民登記多項服務

“一個馬來西亞社區聯盟基金會”中北區流動服務車隊,訂於本月29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開到怡保安寧之家,並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為這項服務主持推展禮。

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馬漢順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呼吁民眾踴躍出席該項活動,以便在現場獲得該基金會“社區伸展服務”提供的數項免費服務。

“這些服務包括健康檢驗、公共服務及投訴、咨詢及申請服務、公民醒覺及選民登記。”

他說,民眾可趁此機會,在咨詢及申請服務柜台獲取中央和州政府各項申請計劃詳情,如符合條件的新生嬰兒可獲得200令吉儲蓄戶頭及安葬保險金等。

6流巴士提供服務基金會公開招募志工

馬漢順表示,“一個馬來西亞社區聯盟基金會”的成立,旨在為有需要者提供及時、適當的援助和救濟,主要服務是社區伸展活動,在發生天災人禍時也提供賑災行動。

他說,全馬有6輛流動服務巴士提供社區伸展服務,而霹靂州屬於中北區,也獲得分配一輛巴士。

“所有志工都會乘坐一輛流動服務巴士到指定地區提供服務,而目前所有馬華支會各派5人成為志工,同時基金會也公開招募志工。”

“一個馬來西亞社區聯盟基金會”中北區推展禮
日期:5月29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開幕:下午2時30分
推展嘉賓: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