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车交通事故 两死四伤

Accident_Ipoh

怡保5月2日讯:在南北高速公路KM263.3处发生了一起五车事故,两人死亡,四人重伤。

22岁的K. Nagantheran当场死亡,52岁的Maryamah Talib在Raja Permaisuri Bainun医院(HRPB)接受治疗时被宣布死亡。

县警察局局长助理阿斯马迪-阿卜杜勒-阿齐兹说,下午3点50分的事件涉及两辆Perodua Myvi、一辆Mitsubishi Triton、一辆Perodua Alza和一辆摩托车。

他说,初步调查显示,驾驶Perodua Myvi的Maryamah在落入沟渠前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这促使同时驾驶Perodua Myvi的Nagantheran和Mitsubishi Triton的一名司机靠边停车,协助Maryamah。他们设法将Maryamah带到了一个更安全的地方。

"然而,当他们站在Mitsubishi Triton后面时,迎面而来的一辆Perodua Alza突然失去控制,撞向他们。

"这导致他们三个人倒在了沟里。一辆迎面而来的摩托车因未能及时刹车而倒在路上,受了轻伤,"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

A. 阿斯马迪说,事件的原因据信是发生在Perodua Alza的司机失去对车辆的控制之后。

"Perodua Alza的司机受了重伤,而前排乘客的右手骨折,面部受伤。他说:"坐在后排的四个孩子没有受伤。

他说,在收到Covid-19的结果后,明天将对死者进行尸检。

他补充说,调查仍在进行中,警方也将处理Maryamah的葬礼,她也是驻怡保的一名交通警察的妻子。

来源:New Straits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