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童失踪案 早上浮尸出现于住家附近的废矿湖

莫哈末菲亚

(务边7日讯)昨日傍晚在住家失踪的6岁过动儿莫哈末菲亚,今早被发现浮尸于住家附近的废矿湖!

金宝警区主任哈斯伦警监向媒体表示,搜救单位是在今早约9时45分,于距离失踪儿童住家80公尺外的废矿湖中,发现一具儿童浮尸。

他指消拯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后,经家属确认,证实是昨日傍晚在住家失踪的巫裔男童莫哈末菲亚。

“警方也为莫哈末菲亚的尸体进行初步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的刑事痕迹,所以将以猝死案的角度展开后续调查工作;目前,男童的尸体已被送往金宝医院进行解剖。”

较早前,哈斯仑也向媒体表示,务边警局是在昨晚约7时50分接获一宗儿童失踪的投报,并指失踪者名为莫哈末菲亚,今年只有6岁,除了患有自闭症外,听力也欠佳且不懂得说话。

“根据儿童母亲的口供,她是在昨日傍晚6时30分左右,于务边新近打花园的住家发现莫哈末菲亚失踪后,赶紧前往距离住家约50公尺的公园寻找儿子,但却不见儿子的踪影。”

他说,儿童母亲在公园继续寻找约10分钟后,立即返回家中向邻居求助,要求协助寻儿,可是结果还是一样,儿童母亲唯有致电在工厂担任操作人员的丈夫告知实情,并由后者向警方报案。

此外,哈斯伦补充,除了寻求各搜救单位的协助,霹雳警察总部的K9侦查队也在今日凌晨出动警犬到场协助,可是截至今早仍未寻获失踪男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