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剪星洲報頭換飲料

星洲日報聯合商家回饋讀者的活動又來了,這一次是來到拉灣古打!

為了回饋《星洲日報》讀者,Permanis Sandilands有限公司和星洲日報合作,於6月16日(星期日)上午8時,在務邊拉灣古打馬華公會前舉辦“剪報頭換1.5公升裝力威Isotonic運動飲料”活動。

讀者只需剪下6月10日至16日期間的其中3天的報頭,即可換取3瓶1.5公升裝的力威苹果口味運動飲料,享受該飲料帶來的清新口感。

在這一站共送出900份給讀者,即每份3瓶的1.5公升裝力威Isotonic運動飲料,也就是共送出2千700瓶給900名到來換取的讀者。

《星洲日報》與商家配合舉行兌換活動,主要是回饋長期支持星洲日報的讀者,讓讀者們搶先品嘗和體驗各種食品和商品。

Isotonic Apple Zest是一款富含維他命E的機能性運動飲料,它也能夠補充電解質及解渴,適合活躍型態的人士飲用。這也是大馬首款苹果口味的運動飲料,相信能夠為大眾帶來新鮮感。

剪報頭換3大瓶力威Isotonic運動飲料
日期:6月16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8時至9時(或換完為止)
地點:拉灣古打馬華公會前
收集報頭:6月10日至16日(其中3天)
共送出:900份(每份3瓶)

只限18歲以上換取
先到先得,每人只可換取一份,不可重換或代領,也不接受電話預訂;讀者請自備環保袋或袋子來裝;18歲以下不可換取;主辦單位有權增刪任何條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