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國際音樂療法大師吳慎怡保講演

免費觀賞國際音樂療法大師吳慎教授的世紀講演!

一場震撼性的講演會訂于本月17日(星期二)晚上7時,在怡保舜苑大酒店引爆!享譽世界的中國音療大師吳慎教授首次蒞臨霹州,為民眾帶來福音︰“生命之樂音樂醫療可治病、保健、養生。”

霹州人民,特別是怡保和近打區的華裔,受促萬勿錯過這難逢的機會,踴躍出席聆聽及觀賞“生命之樂欣賞晚會”,接受音療新觀念,請盡早到索票處領取免費入場券。

這項由霹靂華人文化協會主催、金寶與太平兩地華人文化協會、霹靂華人婦女協會、霹靂中華大會堂婦女組、馬來西亞吳氏宗親總會等5個華團聯辦之盛會,將恭請我國新聞部副部長拿督陳蓮花主持開幕。

治病救人

吳慎教授是世界級音療大師,他以其研究成果--生命之樂 樂先藥后,亦樂亦藥的創新理論,與醫學臨床實驗結合,取得治病救人,保健養生之偉大成就。

吳慎教授獲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之接見。他榮登英國劍橋大學世界杰出名人錄,前年6月與10月,分別在吉隆坡與新加坡作萬人講演會,讓千萬人體驗不可思議的中國音療效果。他在2006年受邀至中國最高學術研究單位--中國社會科學院,舉辦學術講座,並在中國國務院之《中國的溫暖》晚會,推介惊人成就的音療法。

吳慎教授的音療也包括中國書畫藝術及幼兒胎教,中華炎黃文化“樂先藥后”被帶入歐美主流醫學,在與西方醫療體系合作臨床驗証,讓失傳的中國音樂療法得以在西方世界大放異彩。

至今樂意贊助“生命之樂欣賞晚會”之熱心單位有︰舜苑酒店、馬振國海產貿易、馬振國海味食品、金世紀旅游有限公司、建成集團丁勝耀、胡萬鐸、利來Le Roy怡保存貨中心等。

吳教授將于本月16日(星期一)抵步,晚上8時在怡保山城酒店先有一個交流會,歡迎霹州醫藥界、中醫界、氣功界、音樂界、書法界同道與公眾出席交流音療效果。入場免費,聯絡電話︰019-5503450(馬寅圖)、012-4687808(李榮德)。

索取免費入場券的地點如下︰

(1)怡保民園茶室(高溫街舊娛樂場對面)。

(2)金世紀旅游有限公司(怡保梁燊南街 05-2535333)。

(3)Le Roy利來怡保存貨中心(TESCO附近 016-5503634)。

(4)馬振國海產貿易(怡保舊街場咸魚街 05-2548192)。

(5)太平陳金成(016-5323505)。

(6)和豐愛蓮書局。

(7)怡保學樂書苑(休羅街育才小學斜對面 05-253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