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角色扮演席捲拉大 學生化身動漫人物

歡迎動漫迷來湊熱鬧開眼界參觀!

一場青春洋溢,匯集舞台劇、歌唱及舞蹈等的Cosplay(角色扮演)盛宴,即將席捲拉曼大學金寶校園。

去年首次在拉大舉辦的Cosplay演出獲得熱烈反應後,拉大日本文化協會決定將Cosplay盛宴列為年度活動,並定於本月20日舉辦更盛大的演出。

蔡家明:將注入更多元素

拉大日本文化協會主席蔡家明披露,為讓演出更有看頭,籌委會決定為本屆的演出注入更多元素,借此編織大家心中的動漫童心夢,並為大家帶來更多歡樂。

“此外,我們也將在當晚的演出中,設有Cosplay道具展,展出學生用數星期費心手工製作的成品。”

他披露,為了讓今次的演出更具吸引力,本身也請求從事木匠的叔叔製作了《最終幻想系列》中的Buster sword(破坏之劍),然後再特別郵寄到金寶供演出使用。

另一名Cosplay愛好者徐偉倫也花了近一個月時間,製作出一套鋼鐵俠裝備。

雖然服飾是以卡紙製作,不過經他費盡心思製作後,唯妙唯肖的鋼鐵俠裝備,深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活動詳情

地點:拉曼大學金寶校區文遺堂(Block A,Heritage Hall)

日期:6月20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11時

票价:非會員7令吉;會員6令吉

聯絡:潘昀恬(手機012-227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