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聖母校友會75週年嘉年華創校晨跑

怡保聖母校友會理事再次呼吁校友、家長及熱心人士支持在6月22日(星期六)舉辦的聖母瑪利亞嘉年華及創校75週年晨跑活動,回校一睹母校的蛻變外,也瞭解母校運作及給予各方面的支持。

為了配合聖母學校創校75週年鑽禧,主辦當局也安排一連串老少皆宜,有益身心的活動,將從早上7時至下午2時在該校舉行,活動有晨跑、中國水墨畫展覽、兒童填色比賽、免費骨質密度和心電圖檢查、免費聽覺測驗/視力檢查、免費生物共振身体檢驗、血液檢查包括血脂、血糖、紅白血球、腎及肝臟(須禁食)、中英文書展、Cupcake蛋糕點綴、手工專賣攤、手工指導、蔬菜水果美勞創意手工展、指紋測試、蛋糕點綴、兒童樹脂創意手工、茶藝/免費嘗飲茗茶、創意手工縫制、天然有機肥皂製作展銷會、怀舊古董擺設、免費電腦檢查頭皮活動、免費嘗飲怡保白咖啡/天然果汁等。

梅愛娣:瞭解母校蛻變

聖母校友會主席梅愛娣說,母校辦75週年鑽禧,彷彿如同回家為“母親”慶生,看見母校今日的輝煌成就,心中充滿喜悅。

她說,母校是培育成材的大家庭,校友應本著“思源之念,反哺之心”,把握75週年鑽禧紀念,表達對母校的心意。

她也希望通過此有意義的活動,讓出席者留下美好回憶。

她也感激校方、董事部及家協讓校友會能為學校貢獻,校友會成立至今已有31年歷史,並盼遍佈各地的校友能把握機會,以各形式回饋母校。

伍芝敏:可攜孩童參加

聖母校友會總務伍芝敏說,若校友不能出席參與晨跑或整個活動,也可僅出席開幕儀式(上午9時)、自由餐(上午10時30分)或校友交流會(中午12時),以表支持的心意。

“校友也可攜帶孩童參加填色比賽和其他兒童活動,拉近親子關係。”

雲美瓊:盼校友助母校發展

聖母校友會副總務雲美瓊說,她一直以母校為榮,看到昔日平平無奇的母校到今日向國際水平漸漸邁進,頗為感動,也渴望其他校友能回校貢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母校的發展。

此外,若要出席自由餐及校友交流會的校友,票價為每張35令吉,並回贈一件75週年慶紀念衫。

欲知購票詳情,可聯繫梅愛娣(019-5561297)、伍芝敏(012-2231893)及戚敏靈(012-515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