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防虐動物協會慈善晚宴籌經費

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ISPCA)將於本月23日(星期日)晚上7時,在怡保新喜來登酒家舉辦2013年慈善晚宴,歡迎各界熱心人士踴躍響應出席,為流浪貓狗獻關懷。

這項慈善晚宴是為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籌募經費,當晚所籌得的款項,將用作飼養協會庇護所內所收養的超過300隻流浪貓狗,也會把部份款項用在資助誘捕、絕育及釋放計劃(TNR)。

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副主席宋偉釗發文告說,怡保市內的流浪貓狗問題日漸嚴重,加上該會的動物庇護所缺乏人手和資源,該會每年舉辦籌款活動所籌得的資金,只足夠半年的開銷。

鼓勵以領養代替購買

他說,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每月的開銷多達2萬令吉,因此希望愛護動物人士以領養代替購買,讓遭人遺棄的動物擁有自己的家,同時幫助該會減少收養流浪貓狗的數量,減輕該會的開銷。

宋偉釗透露,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今年3月開始,分階段效仿西歐國家,以誘捕、絕育及釋放方法,用更人道的方式減少流浪貓狗的數量。

他說,直到目前為止,該協會已以半資助方式,為養貓狗人士飼養的40多隻流浪貓狗節育,這項計劃需要龐大費用,希望公眾人士支持該會,包括踴躍出席慈善晚宴。

林秀婷任宣傳大使

2006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林秀婷將義務擔任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活動宣傳大使,為慈善出力。

這項慈善晚宴邀請到Suzuki音樂學院義務站台,呈獻小提琴演奏,當晚也設有歌唱及舞蹈表演。

當晚怡保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設有諮詢柜台招收新會員,歡迎出席的民眾踴躍加入成為會員。

欲知更多有關慈善晚宴詳情人士,可聯絡016-5318773、016-5553454、016-559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