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人气爱情香氛 升级浪漫

一款具有美好象征意义的爱情香氛,绝对能让他感受到你暖暖的热情和澎湃的爱意,亦能在芳华渐逝中,唤回爱情记忆中甜蜜的点滴。

如影相随的爱情婚约——L’Air du Temps比翼双飞香氛(Nina Ricci)

【爱的祝愿】比翼双飞的鸽子,象征永恒、幸福、和平,不言而喻地流露出爱与甜蜜的气息。
【爱的芬芳】由17种特别植物营造出的花香型香氛。
【爱的身影】双双飞舞的鸽子造型香水瓶身令它非常著名,喻意赞美爱情与和平。

前味:紫檀、佛手柑、桃子、澄花油
中味:五月玫瑰、百合、兰花、丁香、鸢尾花
后味:白檀香、西洋杉、琥珀、麝香

刻骨铭心,续写无限情缘——Remember Me勿忘我 (Christian Dior)

【爱的祝愿】它代表着一份对爱情永志的纪念,拥有着无限浪漫的情愫,传递着两人共有的幸福感受与柔情蜜意。
【爱的芬芳】如春天般的紫丁香与紫罗兰瞬间环绕,让心跳随彩虹般明亮的花香音符打拍子。
【爱的身影】纯白无瑕的盒子锁定为清新的代表,以勿忘我花编织的一颗心作装饰,与天蓝色瓶身呼应花朵般的莹亮色彩。

前味:佛手柑、日本小青柠、风信子
中味:紫丁香、紫罗兰、白色茉莉
后味:五月花、香柏木、爱丽斯

通往天堂的密码——Beyond Paradise霓彩伊甸香氛 (Estee Lauder)

【爱的祝愿】一款“梦幻式”香氛,如同开启天堂密码一般,给正在享受甜蜜一刻的新人丰富且梦幻般的浪漫感受。
【爱的芬芳】独特的“棱光花香调”,藉由不同层次的香味律动,缓缓地散发出各种珍稀花朵的独特氛围。
【爱的身影】水滴状的优雅曲线,会随光线呈现出炫丽奇幻的七彩色泽,宛如一滴来自天堂的甘露,视觉效果一流。

前味:伊甸清雾、柑橘类精粹、蓝风信子、哈密瓜花蜜、贾布提卡巴果
中味:狗牙花、嘉德丽雅兰、卡特莉亚兰
后味:斑马木、白千层树树皮、黄葵籽

恋人深情的拥抱——Burberry Touch情缘香氛 (Burberry)

【爱的祝愿】她,轻合双眼,并轻抚恋人肩头,而他,渴望、专注又含蓄地传递无尽爱意。她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刻接受恋人深情的拥抱。
【爱的芬芳】令人联想起赤脚踏在草地及细沙上,或是午后滴着露水的鲜花,给予你满足的欣喜感和幸福感。
【爱的身影】瓶身设计取自螺纹线轴,以呼应Burberry由手工服饰发展而来的品牌历史,其男香及女香的瓶身造型恰似一对着礼服的新人。

Touch for Women:
前味:黑加仑、越橘及野蔷薇、黑醋栗、露莓、加州橙、玫瑰
中味:玫瑰、茉莉、水仙、香桃、木莓、蔷薇、野百合
后味:香草、雪松木、橡苔。

Touch for men:
前味:鲜花和柑橘叶的香味
中味:雪松和香料提取物
后味:淡淡的麝香味道

向全世界发布爱的宣言——Poeme诗意香氛 (Lancome)

【爱的祝愿】就像一把掷身天际的花束,像四处回响的言语,像夏日的阳光,如同向全世界发布爱的宣言。
【爱的芬芳】集万种芬芳于一身,从冰清蓝莹的喜马拉雅罂粟花到令人陶醉的沙漠曼陀罗,简直是花的海洋,诗一般优美、流畅。
【爱的身影】瓶身的设计来自女士时装垫肩的灵感,又像一个三棱镜,在光线变化时发散出无限光芒,正如同诗篇,诠释着幸福的人生。

前味:蓝色罂粟、曼陀螺花
中味:含羞草、黄水仙、鸢尾、黄玫瑰
后味:香草花

铭记如火般激情爱情的香氛——Elle仙女奇缘女士香水 (Paco)

【爱的祝愿】ELLE源自于法文的“她”,表达出女性的内在热情与柔美,伴着玫瑰的娇柔与芬芳,将她轻揽在臂弯,感受心旌荡漾的激情、意乱神迷的诱惑……
【爱的芬芳】揉合了柑橘的自然、白色小苍兰的清新、玫瑰的纯香与茉莉的柔和,以及热情的水蜜桃、马索亚木、琥珀,层次分明的香氛与独特的香调,给人温暖与柔顺的观感。
【爱的身影】设计展现出女性优美的体态,而瓶身中心宛如肚脐般的圆形透明设计,将近肤色的香水呈现眼前,女性的曲线与香水瓶身完美结合,创造出永恒的印记。

前味:意大利柑橘、白胡椒、白色小苍兰
中味:玫瑰纯香、茉莉花
后味:琥珀、水蜜桃、马索亚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谢 谢 分 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