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成龙拍戏落海消失45秒 导演慌张流泪

急先锋成龙险溺毙cover-1170x614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66岁的成龙贵为影坛大哥,演出的武打片不计其数,至今仍卖力拍戏。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其实在拍摄新剧《急先锋》的过程中发生落海意外,与女星母其弥雅共骑水上摩托车时,不慎掉落海中,一度消失整整45秒,让现场工作人员及导演着急到哭了出来,所幸最后被救起、平安无事。

成龙近日在《中国电影报导》受访时,自爆先前拍摄电影《急先锋》时,一度意外落海溺水,险些就被淹死,「一个很普通的镜头,我差点就淹死了,船一翻把我吸到水底。」他还原当下过程,他和女星母其弥雅为了拍戏,一起骑着水上摩托车,过弯时却不慎撞上石头,整辆车失控翻覆水中,2人也跟着跌落海中。

成龙险溺毙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成龙险溺毙3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下秒,母其弥雅露出水面,但成龙却消失在水中,好消失了整整45秒,不仅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慌张哭了,就连导演唐季礼都急到流眼泪,所幸救援人员最后在大石头后方发现了成龙。成龙事后也描述当下状况,「我自己的经验就是,那个急流把我吸走的时候,我跟自己讲『不要怕』。」同时,他也透露落水后获救的过程,「我也忘了那个情况,好像有神力助我一样,慢慢起来推着那个船推推推,一过去之后,水流就把我冲出去了。」

成龙险溺毙4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上岸后,他第一时间就是关心女星母其弥雅的安危,确认对方平安无事后,他才放心地露出爽朗笑容,反应相当镇定。


资料来源: onefm.com.my

期待这部能电影能在马来西亚上映 :grin: :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