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林以諾任港秀棟篤笑佈道會

由以琳職青團契主辦,飛躍网絡國際協辦,以“人都癲”為主題的“2011年Yeah Show”大型棟篤笑布道會,將於7月29日(星期五)晚上8時,在怡保培南獨中禮堂舉行。

以琳職青團契副團長鄧精偉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此次的大型布道會,邀請了來自香港的林以諾牧師,以他獨有的棟篤笑方式帶出福音。

華聲唱片艾汶將獻唱

“林以諾是目前唯一在香港,以這種方式帶出福音的人。他已經是第五次來怡保出席‘棟篤笑布道會’,而這次他將會和藝人任港秀一起出席。”

“此外,主辦當局很榮幸邀請到華聲唱片機構旗下歌星艾汶,到來為大家獻唱幾首歌,也可讓歌迷目睹他的風采。”

鄧精偉說,之前4場棟篤笑布道會皆是以爆滿的情況結束,平均共有2千余人出席。因此,預算將有3千人出席這次的棟篤笑大型布道會。

場地關係票數有限

他表示,這次的布道會也邀請了警衛團幫忙維持秩序,觀眾可把轎車停放在該校的草場。他也歡迎各宗派教會人士出席這項布道會。

副團長李勝才表示,因為場地關係,票數有限,也希望各位可提早入場,因為是自由入座。

預知更多詳情和索取票券,可聯絡以琳福音堂:05-2552817/012-5011107/0125063270。

藝人任港秀分享歷程從性感路線回歸平凡

任港秀在藝員訓練班畢業後投身演藝界,小時候爸爸意外身亡,由媽媽獨立撫養她和弟弟成人;媽媽在她10歲時認識教會的人,她也一起去教會。

她說:“當初教會的人經常送食物和衣服給我們,但我卻十分抗拒,立志長大後不要再接受人的幫助。”

起初在娛樂圈發展的任港秀,不是很多人認識,但一次無意中被媒體拍到性感照片,連續幾天成了雜誌頭條。之後竟然得到不少拍電影、登台、剪綵的機會,令她感到很有滿足感。

曾經墮落拍三級片

任港秀對所有工作來者不拒,甚至拍三級片,試過在兩三年內拍37齣電影,每天工作20小時。但也因為此,使她掉落不能自拔的漩渦。

後來任港秀信了主。自此以後,她拒絕走性感路線,積極參與“藝人之家”的聚會,並逐漸打開自己的心,與弟兄姊妹相交。

今天,任港秀不再介意其他人對她的評價,最重要的是可以倚靠天父。現時在影音使團參與《地球深度行》,修讀神學和做義工,生活歸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