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與28日霹靂南部華文書法營 歡迎參加報名免費

州政府非回教事務局與大馬書藝協會怡保聯委會主辦,霹靂州南部華文書法營,歡迎公眾人士、教師和學生報名參加,報名免費。

州政府非回教事務局主任鍾燊慶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該局與書藝協會怡保聯委會去年在怡保主辦,今年移師到霹靂州南部主辦,優先給霹靂州南部地區的公眾人士、老師和學生參加,學習書法。

住在南近打縣、巴登巴冷、下霹靂和曼絨縣的人士將獲得優先錄取。

這項華文書法營將於8月27日上午10時,由州行政議員拿督馬漢順主持開幕。

溫松欽:吁公眾與學生參加

大馬書藝協會怡保聯委會秘書溫松欽希望該生活營,獲得公眾人士和學生熱烈響應參加。

他說,去年的書法生活營在怡保三德小學舉辦,場面爆滿。

他說,目前社會人士和學生對書法的興趣有所提高,有很多人熱愛書法,聯委會每年在培南獨中舉行的揮春比賽都有兩三百名學生參加,今年參加人數更劇增到五六百人。

葉兆熊:書法愛好者年輕化

該聯委會主席葉兆熊指出,喜愛書法的人士有年輕化的跡象,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愛書法。

華文書法營
日期: 8月27日與28日(星期六與日,一連2天,沒過夜)
時間: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地點: 打巴縣議會屬下獨立禮堂(Dewan Merdeka)
報名: 免費
課程內容: 介紹文房四寶與保養法、書法歷史、筆畫、字形結構書寫法等
膳食: 免費提供早、午餐
文具/文房四寶: 免費提供
交通費: 自理
報名: 孫善華(012-560 9015、05-401 8158)、溫松欽(016-553 9948)、雲素霞(012-508 2052)
報名截止: 8月23日
參加人數: 80(中小學教師40名、中學生20名、公眾人士20名)
主講人: 葉兆熊、高一貴、戴錦瑜、王元興、溫松欽、李書明、黎漢湘、古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