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育才獨中校慶晚宴 籌40萬提昇校內建設

霹靂育才獨中定8月28日(週六),在學校禮堂主辦“102週年校慶聯歡晚宴”,籌募40萬令吉作為常年行政費用和發展用途。

董事長陳漢水呼吁愛護華教的熱心人士,若認同育才獨中發展優質教育的計劃,請大力支持育才獨中的建設與發展。

他說,育才獨中計劃在未來2年,建設多元用途體育中心(需50萬令吉)和有蓋行人走道(需6萬令吉)。

他也說,另外2項計劃,包括課室安裝多媒體設備,以及購買英語電子平台課件,共需20萬令吉。

“電腦設備讓老師有更多時間教導學生,這些設備經常需要更新,預料需要更多經費。”

育才獨中工委會主席兼副董事長陳可卿說,今年校慶晚宴主題是“探索‧開拓‧創新”。

譚福海:注重4措施辦教育

校長譚福海表示,育才獨中注重四方面的措施,包括提昇教師的專業水平、提昇英語教育、實行“成功教育”及改善課堂教學、實行人文與道德教育。

此外,在這項新聞發佈會上,育才獨中5名副董事長黃俊來、梁祖肇、曾榮南、梁啟安與陳可卿,各捐5000令吉;名譽董事拿督丘志華及熱心人士梁錦基,也各捐5000令吉;2名熱心人士陳開力和潘照南則各捐3000令吉給育才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