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916變不變”講座會 探討大馬政局

由霹靂人民公正黨社會關係局與怡保東區區部舉辦的“916變不變”講座會,將于本月5日(星期五)晚上時正,在怡保精武體育會舉行,入場免費。

當晚的主講人包括公正黨宣傳主任兼巴都國會議員蔡添強、檳城直落洞國會議員兼行動黨電子戰主任黃泉安,及聯合國難民署義務文員兼著名主講人唐南發。

隨著安華在峇東埔補選中勝出,“916變不變”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安華也隨其勝出,高調宣佈將延續選前提出的“916變不變”,誓言將奪中央政權以改變馬來西亞現有的單元政治局勢,帶領人民脫離經濟低迷的生活,最終引導馬來西亞走向多元,公正及民主。

這場講座將由三位主講人,帶領大家進一步探討916到底會“變”還是“不變”。

公正黨最高理事兼峇東埔補選總指揮之一的羅志昌,也會在當天講座會開始前,在現場匯報,及播放影片關于峇東埔補選過程,及揭露國陣在這次的補選裡面不擇手段,使用骯髒及種族性的手段;同時針對在各地區所贏得的票數分析出這次的補選成績背后,所帶出的意義及對916和未來馬來西亞發展方向的影響。

任何詢問可聯絡劉泉來(017-5914060) 或鄭永森(012-518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