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颗星星(感动哦~)

啊…已经2501颗了~~",小薰自言自语地对自己说。

“薰~该吃药了~!!",小薰的姐姐,丞英把药端进了在折着星星的妹妹的房间。

“啊…又要吃了吗??姐,可以破例一次,不要吃吗??”,小薰问道。

"不行!你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你不吃的话,我明天不让你和明维去约会哦!!"丞英威胁着她这位宝贝妹妹,小薰。

小薰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她的学业,时常拿好成绩,对朋友,家人,都很好。想不到,上天作弄人,竟然让她患上了血癌…医生告诉她,只要有个人,能在 4个月内捐出骨髓,小薰就得救了,要不然,小薰,会…小薰的家人,都验血过了,可惜,没人吻合小薰所需要的骨髓。小薰又拒绝家人向他们的朋友,或自己的朋友告诉自己有病。因为,她不想她的男朋友,明维知道自己有病,也不想大家把自己当作是病人。时间慢慢过了2个月,小薰日渐消瘦,气色越变越差,小薰一直在撑,心里一直抱着希望,希望在这4个月内,有人能把骨髓捐给她…

有个很古老的传说…如果,一对恩爱的情侣,如果其中一方,折了9999颗星星给对方,他们就能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刚好4个月后,就是和小薰在一起2年的男人–明维的生日。也是如果小薰找不到适合的骨髓,离去的日子…小薰一直在折星星,希望,能在明维德生日当天,送给他…

"老公好想念你哦"小薰开心的跑向明维.
“好啦哎哟…老婆,你怎么越来越瘦…老公看了好心疼…"明维看着小薰越变越瘦的身躯,心不由自足的疼了起来.
“哎哟
我没事拉我们去走走,好不好??你答应我的~"小薰用着期待的眼神望着明维
“老婆,我今天,不能陪你出去走走勒…我好累哦…"明维用着十分抱歉的语气,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但是,你老早以前就答应我的阿…你又放我个鸽子…"小薰用着差不多快哭出来的语气说了这句话…
小薰好怕,好怕下一秒,万一,她突然间,就酱走了,她还有好多话,还没告诉明维,还有好多地方,还没跟明维走过…
"小薰,你最近是怎么了??脾气怎么越来越暴躁了??那么不体谅我啊??"明维试着安慰小薰,并把手搭在小薰的肩膀上…
小薰不知为什么,竟然发了个很大的脾气,把明维的手甩开,直接跑掉…
"小薰!!!!!"明维试着追上小薰…想不到,明维眼前突然一黑…

这时,小薰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哭…
她看着在瓶子里的2501颗星星…她真的好怕,没办法把这瓶星星交给明维…她真的好爱明维,但是,她又不敢告诉明维,她的了血癌…

自从吵架后过了2个月,明维根本没联络小薰了…小薰曾试着联络他的电话,但是,根本打不通,打去了明维的家,明维的母亲只告诉了小薰,明维,再也不想见到小薰…小薰听后,心里很伤心…但是,她还是很爱明维…她从没停止着过着星星…她想在明维生日那天,把那瓶9999颗星星给明维…虽然,小薰知道,她这一辈子,应该不可能跟明维结婚,但是,她想把她的心意,告诉明维…

这天,刚好是明维生日前2天…
小薰在病房里,终于折完了9999颗星星了…

刚好,医生进了小薰的房间…
"小薰小姐,恭喜你,我们终于找到了适合你的骨髓了!!"医生开心地告诉小薰这个消息
“是吗?!谢谢你~医生!!“小薰虽然开心,但是,她好想念明维,希望明维能在她动手术前,看她那么一眼就好…
医生看到了桌子上的星星,好奇的问“小薰小姐,你也有折星星的爱好吗??”
“没有…2天后,是我的男朋友的生日,虽然,我并不知道,他是否还把我当作他的女朋友,但是,我希望能把这瓶星星在他生日当天送给他.因为,如果,骨髓移植成功,我就能开开心心的跟他在一起了…“小薰说道.
“你的故事,跟住在你隔壁房间的病人好像哦!2天后,刚好就是他的生日…他也折了9999颗星星给他的女朋友。可惜,我觉得,他活不过他的生日,两个月前,他就已经住进了医院,因为他跟女朋友吵架后,去追她。可是,由于他天生心脏有问题,还没追到他的女朋友,他就晕倒了。他到了医院2天后才醒来…一醒来,刚好有位护士拿着你的资料出现,他一看到你的资料,就立刻决定要捐他的骨髓给你了…我们告诉他,因为他的先天性心脏病问题,如果,他捐了他的骨髓,他或许会有生命危险…”
怎们那么巧??!!小薰回想着2个月前所发生的事…
“医生!!他叫什么名??”
“明维”

小薰听了后,立刻从床上跑下,跑到隔壁房间…
“明维!!你起来阿!!醒来!快点跟我起来啦…"小薰看着明维虚弱的身体,躺在病床上,小薰试着把明维摇醒…
“小姐!你不能干扰病人阿!!"旁边的护士劝小薰…
"不要理他们,我们出去吧…"那位医生告诉那位护士所发生的事.

整间病房,只剩下明维,和小薰…

"明维,你快醒醒啊!!我不能没有你…"小薰哭着对躺在病床上的明维说话
小薰抱着明维的手,一直哭泣…
突然,传来了一个微弱声音…
"小薰~~~~谁又让你哭了阿??"明维虚弱的说出了这句话
"明维!!!!"小薰破涕为笑了…
"你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什么…"小薰还没把话问完,明维就直接吻住了小薰的唇…

那天夜晚,有一对互相依偎的影子,出现在医院的天台上…
"明天,你就要动手术了哦…"明维虚弱的对小薰说话
"明维,你的体力好弱,我们先回去病房,好不好?“小薰不想动手术,尤其,是明维为了她。而牺牲了自己…明维好不容易,才醒来的…
“不要…我…要给你一样东西…"说着明维便拿出一个玻璃瓶子…里面,装满了9999颗星星…"你打开来看~"明维开心地暗示小薰.
打开玻璃瓶,发现,里面有一对戒指…
"这是…?"小薰好奇的问.
“小薰…我爱你…嫁给我…好不好??”
还没等到小薰的答案…明维觉得,自己已经撑不下去了…眼前,黑了一片…只知道,他留着最后的一口气,
告诉小薰:"要活下去…"就倒入小薰的怀中…永远,醒不来了…

小薰为自己,明维戴上了那对戒指后,流下了最后一滴眼泪…
“老公,我…爱你…”

第二天早上,
护士发现到,又一对病人,在阳台上…可是…他们已经…

但是,护士发现到,有两瓶9999颗星星的瓶子,摆在那对恋人的旁边,而那对恋人,好像很幸福的微笑呢…

if one day jus make 1star how many years le ?? jus fins le…

i everyday also make one de o…

我以前是没事做就折星星~
折到累~手指痛才停下来
我记得我折到5000++~ 6000++ 就停了

噢!!原来是这个故事,看过咯!!

现在的我,也在努力折星星,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