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证实国米接洽Ronaldinho

尽管贝鲁斯科尼近来表示AC米兰对于小罗已经不是“那么迫切”,但是红黑军团对于巴西人的近况还是了如指掌,就在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透露他们也想要小罗之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证实,国际米兰和小罗之间已经有了几次谈判,蓝黑军团已经正式加入争夺小罗的行列。
过去两年小罗一直是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引援头号目标,不过也许是小罗最近状态急剧下滑,也许是新来的帕托让贝鲁斯科尼看到了新的希望,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对于小罗的兴趣似乎在下降,而国际米兰对于小罗的兴趣则在上升,国米主帅曼奇尼公开表示他们也希望得到小罗,曼奇尼还对联合通讯社的记者说“我之前其实告诉过你们,但你们以为我开玩笑”,现在看来这并不仅仅是个玩笑,而引进小罗所需要的钱和人缘对于国米主席莫拉蒂来说也不是问题。

“我知道国际米兰和小罗之间已经有过几次会面,他们正在谈判,我不需要看媒体报道就知道这些,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消息源,不过我想这不会对我们造成困扰,对于AC米兰目前的情况,我们很满意。”加利亚尼对于国际米兰和小罗的接触心知肚明,不过因为最近老板对小罗的注意力在下降,因此AC米兰似乎也并不是很在意同城死敌横插一脚。

不过加利亚尼证实国际米兰也在和小罗谈判,说明了如今巴西人和巴萨已经渐行渐远,最迟到本赛季结束,小罗离开巴萨似乎不可避免,之前AC米兰和切尔西是小罗最有可能的去处,如今国际米兰也正式加入战团,这三家豪门都是真正有实力容纳小罗的去处,而莫拉蒂之前也曾经暗示过在国际米兰100周年之际会有一个重磅签约,这个人会不会就是小罗?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