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 X 回归:飞往数个国家的机票已开始销售 经济舱座从RM499起

吉隆坡,2022 年 6 月 15 日 - 标志着长途低成本航空旅行的新时代,亚航长途 (AAX) 于今天宣布将计划在今年开通从吉隆坡飞往伦敦、迪拜和伊斯坦布尔的航班。与此同时,该航空公司庆祝开通飞往日本和夏威夷的四条新航线,这些航线从今天起全部开始销售。

随着今天的宣布,AAX 现已提供从吉隆坡飞往新德里、悉尼、首尔(仁川)、东京(羽田)、札幌(千岁)、大阪(关西)以及大阪(关西)飞往檀香山的七条热门航线的航班。这些航线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26 日开始销售,适用于 2022 年 7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26 日旅行期间,经济舱座位从 RM499起(单程全包票价),高级平躺座位从 RM1,499 起.

Capital A 执行主席兼亚航长途创办人,Datuk Kamarudin Meranun 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且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 AAX 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重返天空。”

“在经历航空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之后,今天将宣布恢复四条受欢迎的中程航线并宣布三项新的长途服务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很高兴回到伦敦并首次开通飞往迪拜和伊斯坦布尔的航班。”

“伊斯坦布尔是我最喜欢的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分享许多旅游景点。我们确信所有这些目的地都会受到欢迎,并期待很快看到大家再次回到 AAX 上。”

Capital A 总裁(商业), Colin Currie 表示: “今天的公告标志着我们的长途附属公司亚航 X 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该公司在中断两年后恢复运营,全新的品牌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

“最大化价值、最大化体验和最大化目的地是重新推出 AAX 所代表的。然而,亚航的精神 - 提供低成本、高品质将继续支持全新的 AAX,为每个人提供前往梦想目的地的机会。

“Capital A 将支持 AAX 向前发展,作为在我们广泛的旅游和生活方式产品生态系统中利用协同效应的渠道。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全部资源,包括airasia Super App、我们的货运业务 Teleport、金融科技部门 BigPay 以及亚航航空集团的所有其他航空公司,将 AAX 推向新的高度。”

亚航长途首席执行官, Benyamin Ismail 表示: “我们强势回归了,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强大。我们将停机时间用于审查运营的各个方面,以便为中长途旅行提供更大的价值和选择。

“现在世界各地的国际边界正在重新开放,我们也能够先恢复我们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的运营,包括澳大利亚、日本、夏威夷、印度和韩国。

“今天宣布恢复飞往日本和夏威夷的四条航线,并开通飞往伦敦、伊斯坦布尔和迪拜的航班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有更多目的地正在筹备中,我们将很快宣布以满足被压抑的强劲需求。

“返回伦敦以及首次直飞迪拜和伊斯坦布尔的航班将改变超值长途旅行的游戏规则,这些将很快在今年末时开始销售。

“随着我们服务的增长,我们将继续让我们的机队摆脱休眠状态,并且我们将逐步让我们尊贵的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回来。

“我相信我们所有恢复或新的服务都将非常受欢迎,并且我们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恢复一些疫情前核心航线的运力。

“我们结合货运和乘客的战略性新模式使亚航长途能够在其他航空公司可能无法实现的地方实现盈利,这使得迪拜、伊斯坦布尔和伦敦等长途航线的运营具有商业可行性,并且同时对我们的乘客来说更实惠。”

来源:Air Asia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