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Jennie手机疑似被骇 与BTS成员V合照曝光

BTS V

(首尔27日讯)防弹少年团成员(BTS)成员V与BLACKPINK成员Jennie爆出热恋,继先前疑似被目击同游济州岛,近日又陆续有两人合照曝光,但公司始终未对合照真伪做出回应,网上更是吵成一团。25日,韩网论坛上又出现新的爆料,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人声称,两人的合照并非从Jennie的私人Instagram帐号流出,而是被骇客骇进手机窃取了资料。

根据韩媒《MoneyS》报道,25日在论坛上出现一篇爆料文,内容指出V与Jennie是“被害者”,并提到网上很多人猜测照片是Jennie上传到Instagram私人帐号后,被有追踪的朋友流出,但事实上Jennie私人帐号大约已经有1年没有更新,这次的引发争议的照片未曾在该帐号上传过,爆料者表示虽然不清楚照片流出的途径,但从最初曝光的来源在推特上来看,猜测很可能是骇客盗取了Jennie手机或icloud的资料。

HYBE、YG不承认不反驳

报道中还提到,流出V与Jennie的照片的骇客,甚至发文呛声:“Jennie真的很爱把跟V的照片分享给朋友,是吧?A?媒体应该可以去采访A。”直接写出A的真实姓名,这使得A不得不与骇客联系,这种手法常见于先前受害的好莱坞影星,这次盯上V与Jennie的骇客更放话,还会再继续上传两人的照片,不过最初流出照片的推特帐号,目前已经因违反社群守则而遭关闭。

截至目前为止,V、Jennie所属公司HYBE、YG娱乐持续保持沉默,不承认也不反驳,也不针对照片真伪发表回应,对比YG娱乐过去的作风,绯闻为假总是火速否认,此次选择不回应的方式,让外界有更多的联想空间。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