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前女友成英头号美胸 推广内衣展致命胸器[图]

C罗过去的绯闻女友珍玛-阿特金森依靠她的诱人的致命“胸器”,成了英国一家著名内衣品牌的代言人……

一直自称是C罗女友的英国女星珍玛-阿特金森,年底终于宣称她已经与曼联边锋分手,因为对方曝出了嫖妓丑闻。不过,这或许只是个借口,因为珍玛已经借助C罗赚足了人气,现在已经足以自己发展。而且她还有同样足以吸引眼球的本钱——一件“胸器”。

经过两次隆胸后,22岁的珍玛拥有34DD的胸围,俨然已经超过了昔日英国“第一胸”乔丹。最近她被英国内衣公司Ultimo看中,重金力邀她代言公司的最新产品,一系列专门为D-G罩杯女星设计的胸围,以及5款专门为穿露背装和低胸服装女士设计的特别胸围。

该公司在英国与著名的服饰连锁店Debenhams有合作,因此这个广告合同不仅将让珍玛得到丰厚的收入,而且她也将在诸多的购物街和时尚中心亮相,一举两得。穿上新款内衣的珍玛,还被英国媒体称赞是新的“罩杯冠军”。

而珍玛的广告合作伙伴,有切尔西边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所在的Girl Aloud组合中的另一成员萨拉-哈尔丁,此外,还有其他三位新模特儿将在不久的将从階ltimo签约。

珍玛的内衣广告照

身材火辣

谁是C罗?不懂…=.=a
男生应该懂吧…

引用第1楼美由子于2008-04-02 12:56发表的 :
谁是C罗?不懂…=.=a
男生应该懂吧…

就是他罗 ~
ij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