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称曼联欲包揽英超欧冠 谈成长秘诀另怀念穆里尼奥

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这个赛季的目标,他希望帮助曼联夺取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冠,同时自己得到更多的个人奖项。

上赛季,C罗凭借出色表现,帮助曼联夺取了英超联赛的冠军,他自己也当选了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的“双料先生”,如今,22岁的C罗希望更上层楼。“当然,我希望赢得更多的奖杯,也希望更多的拿奖,对我来说这些都很重要。”

“我相信我们这个赛季可以赢得英超和冠军杯,我们有所需的阵容和球员,我们相信可以做到,会有很好的机会。”

“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必须按照这个思路去憧憬,如果我还在里斯本竞技踢球,我不会这么说,但我在曼联,我们有机会在每个赛季都赢得重要的奖杯。”

“所有的球员都感觉很好,很犀利,他们在球场上展示了为曼联踢球的愿望,过去三四场比赛,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这对我们的动力有好处,球队现在更有信心了。”

C罗还透露,自己每年都在争取提高。“我力争每年都有进步,我不是三年前的那个我了,我认为我现在更强,更加成熟。我对比赛理解更深刻了,发挥也更稳定,队友们帮了我很多。”

“我喜欢在比赛后看自己的比赛录像,看看自己哪里做的好,哪里不好,这让我更强大,变得更好。”

上赛季,C罗赢得了和弗格森关于进球数的赌,但今年他们没有再赌,C罗开玩笑的说,这是因为弗格森怕输。“这个赛季我和主教练没赌,也许因为他怕了,我只想打进比去年更多的进球,并且用助攻和传球帮助球队,这是我每场都向做的。”

C罗还表示了对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怀念。“穆里尼奥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一个出色的团队领导,一个好人,我认为英国人喜欢他,因为他的风格不同,他的个性也很特别。英超没了他多少变得不同了,但切尔西会恢复的,他们现在踢得不错。”

C罗另外表达了希望弗格森尽可能长的执教的愿望。“弗格森是曼联的标志,他干得非常出色,在这里二十一年了,他是一个所有人都尊重的人,一个出色的、热心肠的人,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如何,但我希望他能在曼联继续执教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