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花开诱惑,香气四溢

纯洁、时尚、亮眼的Euphoria Blossom(花开诱惑),是一款灵感源于精致的盛开花朵的全新女用香水。

宛如一瓣瓣绽放开来的美丽花朵,Euphoria Blossom芬芳清新的花香以其充满活力的新鲜和露水般的晶莹,诱惑众人的感官。

四溢香气

Euphoria Blossom是与Euphoria系列相对的一款时尚、清新的女用香水。Euphoria源于紫兰花蕴含的浓郁性感芳香,而Euphoria Blossom的灵感则是来自白兰花的幽淡清新的花香。Euphoria给人以神秘、感性而又脂香四溢的感觉,而Euphoria Blossom则让人感受到清新、晶莹闪亮和精神焕发。

Euphoria Blossom散发出新鲜的柑橘花香,突现了优雅的兰花、多汁的水果以及结满露珠的花朵的自然芳香。一款精致、花香诱人的香气精华。

前味:金桔、多汁的翠绿味、石榴

中味:盛开的白兰花、莲花以及牡丹花瓣的芳香

后味:棕木香、白琥珀预计冰霜麝香。
1.jpg
2.jpg

谢谢分享资料。:)

谢 谢 分 享 哦 !

谢谢分享咯~~~~~